深度解析日本藤素和西藥壯陽產品:2者有什么本质差异

治男性問題的日本藤素和威爾剛都有不錯的效果,醫師建議患者應該積極就診檢查清楚身體是否存在不適之後再考慮使用,雖說這兩種產品可以有效改善性能力障礙,但是它們之前也有本質上的區別,那麼治男人性問題的日本藤素和威爾剛有什麼本質差異呢?為了大家更好的選擇適合自己的藥物治療,接下來和藤素藥吧一起深度解析日日本藤素和威爾剛吧。

深度解析日本藤素和威而鋼:2者有什么本質差異

日本藤素好處之長期吃
日本藤素好處之長期吃

威爾剛正品銷售渠道都需要醫生處方,有少許副作用,價格偏高,假冒產品較多。而日本藤素副作用微弱很多,價格適中,假冒產品較容易辨別,相比之下日本藤素略高一籌。威爾剛是西藥,含有西地那非,而日本藤素的別名是japantengsu,他們不是同一種藥物。在藥理作用上,兩者都是可以幫助陰莖血管鬆弛,使血液流入陰莖,幫助勃起。威爾剛服用後16分鐘持續到36小時;而日本藤素則是從服用半小時見效,都可在短時間內起效,24小時後藥性完全排出體外,符合90%男性的性行為習慣,具有人性化關懷,長期穩定的安全性。

威爾剛的作用不受高脂飲食和適量飲酒的影響;而日本藤素對合併糖尿病的ED患者,前列腺切除術後的ED患者,行前列腺放療術後的ED患者有效。威爾剛專為那些重視家庭,熱愛伴侶的男性設計,作用旨在幫助他們在使伴侶快樂的過程中,找回失落已久的自信和兩人之間的幸福感,使患者及其伴侶享受更自然、自發的性生活。日本藤素的這一訴求也得到了眾多家庭的認可。日本藤素有明顯改善勃起功能的作用,幫助患者成功完成性生活。而服用日本藤素後如果食用高脂食品或者酒精會導致勃起的時間延後。威爾剛常見的不良反應是頭痛、消化不良、背痛或肌肉疼痛、鼻塞和麵部潮紅。而日本藤素的常見不良反應是面部潮紅、消化不良等;相對溫和很多,適合高齡人士使用!

對於性能力障礙,兩者都有優勢,想要徹底治療或者保養身體的,選擇日本藤素,每天一顆或者半顆,一段時間後不吃藥也一樣很強,但是威爾剛就不行,只能臨場作用,無法根治,另外日本藤素是中藥,素食者也可以服用,購買正品請到台北藤素藥吧:tengsu18.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DMCA.com Protection Status